Friday, September 28, 2012

能的話 我多麼希望可以把這感受給錄下來
以免自己再重蹈覆 !!!
習慣了 習慣把真正的感受留在心底
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
有些事 不必多說 有些痛 自己懂就好 。
說出來只是笑話呢 :)


什麽叫空間 ?? 給的還不夠多麼 ?
學著不去在乎  別逼我到牆角

如果有一天、我變冷漠了
請記得、我曾經需要人陪的時候你只說忙

如果有一天、我變得目中無人了
請記得、曾經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裡


如果有一天、我不再在乎你了
請記得、曾經也沒人聽過我的心事

如果有一天、我不再對你笑
請記得、你曾經也沒有問過我過得快不快樂

No comments: